【鐵人賽事班專輯】屬於我們,年度的慶典
2023-06-01 19:23:51 范寶蓮 384


把秋冬鐵人賽事班的招生訊息公告出去了,心裡頭有一點點的緊張,一點點的高興。

每年的賽事班招生,就像是LEADER新一期的慶典在準備,預期又會有很多的工作,但也迎接許多新的運動朋友;LEADER從2014年的起家,就是在這樣陪伴一期一期的同學完成鐵人賽事夢想,逐步也累積自己在這個領域的故事。

所以會有一點點緊張,因為不知道來的是那些新的夥伴?程度如何?心裡想的是什麼?

然後也有一點點的高興,謝謝這麼多朋友的信任,讓我們的鐵人賽事班越來越茁壯。

今年又增加了一點特別,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用自己的官網讓新朋友報名,為了完整呈現我們各類型課程的內容還有特色,我們做了自己覺得好用的課程上架平台。過去幾年我們一直使用各個不同的報名平台,但始終無法完整滿足我們的需求。我們想要「圖文並茂」,想要教練與團隊的獨特性能被彰顯,想要資訊能夠清楚被傳達,想要一個,能夠好好收集客人需求和問題的平台,讓我們的服務可以完整,而不是只是一個結帳的網頁而已。

很想要內容、行銷、報名,能夠一起完成,名單能夠連結後面的服務,這個想法有一段時間了。

這一期的賽事班課程簡章,是第一次用自己的想法上架,也是有一點點緊張的原因,不知道這樣的呈現模式是不是可以讓有興趣的消費者更清楚了解賽事班的課程規劃,知道自己該怎麼選擇?

但無論如何,開始嶄新的服務模式代表我們變得更好,這與LEADER鐵人賽事班的方向是一致的,我們喜歡看著學員自我挑戰的樣子,分享他們達成目標的喜悅;我們也從不停下腳步,每一屆的賽事班都會有一些調整,會注入新的資源,會提供同學們更多彈性的選擇。

從最早的大鍋菜一起炒,到中期專注賽事專項訓練,之後加入選修制度以針對不同程度的同學因材施教,這一年則將鐵人游泳進化到淋漓盡致,任何程度的同學來到這裡,都可以得到進步與滿足。這一次,除了完整鐵人游泳水道,還增加游泳練習課程作為選修的項目。

看著大家因為運動而變好,我們也沒有忘記,與大家一起變好。

這是一個慶典,謝謝你們來參與,讓這個慶典年年都有更多人的名字,越來越盛大的隊伍,一起為台灣素人前進鐵人夢想,走出越來越明晰的路徑。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