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訂單
2022-07-12 18:46:37 范寶蓮 394
今晚新網站的後台,出現了一張新訂單。
這張訂單的名字沒有見過,是全新的客戶,報的課程是燿宇教練的自由式基礎班。
這張訂單,是我們新網站開始使用以來,第一個不以任何我們所知,或是刻意推播的形式進來的訂單;它不是臺北馬官方合作訓練營的名義做的宣傳,也不是任何客人的轉介紹,更不是原本的舊客報新課程,他就是完完全全在網路上觸及我們,自然而然知道我們有了新的網站,順利完成網站報名流程,而進來的訂單。
新的網站,新的報名流程,才剛剛Google認識沒幾天,還來不及做網域名稱的優化,還沒有下任何關鍵字。
但進來了一個全新的客人,而且是自己走進來消費的客人,他的訂單,就是這個網站的第一張訂單。
從2014年創始開始,LEADER有著數次難忘的第一張訂單。
第一位訓練營的客人,第一個夏令營的訂單、第一個小鐵人賽事的報名、第一張鐵人驛站團練券賣出....
還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張正式贊助約、第一次產學合作合約、第一次正式與場館簽約合作、第一次開放水域課、第一次贊助大型賽事、第一次參加路演....
數年來一直重啟很多的第一次,新鮮感不免慢慢淡去。
但今天這張訂單,讓我們又重拾「第一張訂單」的感動。
LEADER今年疫情期間開始規劃自己的會員服務平台,希望我們累積超過兩千名的會員,他們的學習記錄可以好好被管理,也能有一個夢想中的社群工具,能夠天馬行空玩許多行銷活動,讓客人在這邊忠實的消費可以得到實質感謝,課程的內容筆記等等可以好好被保存下來,分享出去,讓知識因為分享而更加值。
目前只有完成最基本的報名功能,預計11月才會對外以LEADER之友回娘家的形式正式公告,希望再多花十幾天讓網站的感覺再充實一些,因此並還沒有急著做積極的行銷。因此今天看見這張訂單真的就是一個沒有經過推播而來的自然流量;自然流量,是許多企業最後的期待,那代表許多意義,品牌力、口碑與信任。當然我們離這還非常遠,但看見小小的起點,也已足夠。
LEADER Online第一張訂單,我們謝謝你!

圖片來源/發文要配圖,挑帥的就對了!感謝台灣鐵人三項有限公司授權使用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