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ER鐵人故事—鐵血教練溫柔心
2023-07-24 18:06:05 沈聖傑 399


「殺不死我,必使我更強大」
這句話送給未完賽的同學們,希望在你們心累、無助時,這句話能為自己注入一股無形的力量。
相信你們比有完賽的同學們學到更多寶貴的經驗,讀萬卷書不如行一場鐵人賽,多比幾場,你們都能寫一本書了。期待能在下一次的賽場上看到「死而復生」的你們。加油!
「好旅行能欣賞美景,壞旅行能交到好朋友。」
這是我這次在終點線看到的美景,初鐵、113k及IronQueen,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目標與期許,但唯一相同的是我們搭同一班火車往返賽場,在這過程中一起經歷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練習與委屈,應該很難分辨自己身上流的究竟是雨水、汗水還是淚水。在完賽的那一刻心理、身理的情緒與疲勞全部在各位臉上宣洩出來。在旁吃瓜看戲的我,其實早已看的淚流滿地。(還好口罩好戴滿)
媽媽、老公、老婆、媳婦、老闆、職員等…各位不停的在各種身份來回轉換,只為了能參與一次比賽或練習,真的不容易(上課時要練兩項轉換,回家還得練腳色轉換)。時常被你們對運動的那份渴望與熱血而感動(教練會加碼是有原因的)。
總之,不管在賽場內或賽場外,各位早已是貨真價實的鐵人了!
不管未來各位有無繼續參賽與課程,希望這趟台東IM的旅行,各位有欣賞到美麗的風景,也有交到共患難好朋友。

編按:2022年IRONMAN70.3台東站,聖傑教練身為這一班同學40-60週的訓練教練,有感而發,教練本身的正職為特教老師,然過去從國中到研究所的正職選手歷程,以及菁英選手成績,讓他徹頭徹尾就是一個正港鐵人。雖然退役已久,但每週固定帶著這群想要挑戰的素人一起訓練的生活,讓他的鐵人魂得以不滅。這是一段賽後真心話,也是對學生最強而有力的鼓舞,希望大家在鐵人運動生活中,

不忘自挑戰的初衷。每一個共同經歷的艱難,都累積為革命情感。
一起走過,生命中的美好更值得回憶。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