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賢教練跟課日誌】--一家喜歡自找麻煩的公司
2023-06-05 14:35:56 趙子賢 413

2021年10月27日,教練/燿宇 助教/子賢 地點/台北小巨蛋6號店鋪

授課內容:燿宇學長進階班室內課程

本日課程重點:

1. 常見錯誤講解

2. 個別學員影片指導

3. 介紹輔助器材使用

4. QA時間"

今日心得

今天的進階班課程,採影片指導的方式進行,學長說“因為這些人基本上都有點游泳能力,有些細微處在游泳的當下不易察覺,所以要用影片的形式,展現給學員看,有別於線上課程對大家講課,而是需要細微的觀察,去分析每個學員的影片,並提出有效改善的方法,這不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嗎?自找麻煩的概念...,但這兩週我逐漸理解了。Leader與一般教學公司的不同,這邊一點都不怕麻煩,只為了提供學員符合其價值的教學課程!但光是這點許多公司就已經做不到了,加上LEADER教練在課前課後的努力,種種的一切都令我大開了眼界,我必須盡快增進自己的功力!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