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給你最好的,鐵人服也是
2023-06-01 19:21:03 編輯群 490

關於鐵人服,不得不回溯創辦人最早,在2014年選擇第一套鐵服的一些波折。

在開班之前的招生階段,對鐵服的挑選是沒有什麼概念的,為訓練營定價的時候,我們為了顯示大碗划算,決定送一套鐵人服,當時詢工廠端價格大概一套兩千出頭,創辦人心中想,反正進來一個是一個,有招生成功,2000元也就是學員自己帶來的,回饋給學員也很合理。

等到開班之後,開始要訂製團體服了,創辦人在網路上胡亂估狗,估狗到Santini,手指滑上滑下,怎麼都很難跳開,乾脆直接打給對方,本想發揮談判的本事,讓代理商給一個驚人的折扣,沒想到是史上超級難談的品牌,最後得到一個還行的折扣,但一件訂製也是要4500,遠遠超出原訂的預算。

最後還是橫下心決定採用Santini當團服,並且誠實告知隊友,當初預算只有2000,但覺得比較過後沒有辦法讓大家穿得將就,打算改做Satini,但每個人需要補NT.2500,如果不同意,可以退回NT.2000。

結果一班26人,訂製了30套,有同學說:「哇,Santini的,那我直接訂2套,太划算了。」


當時身為產業菜鳥的創辦人,也才知道這個品牌不簡單。

自此,就很難再適應其他品牌,但從那次之後,長達六年沒再出現過20以上的大班級了,Santini最低客制量,我們再也沒有達到過。

不過雖然沒有大量客制,我們還是陸續團購Santini的鐵服和車衣,在2019年時也趁著義大利原廠淡季小量客制過,目前都還是很受學員喜歡。


2021年底歷經兩年疫情洗禮,沈潛過後我們不知不覺累積了超過30人的大鐵人,忽然覺得,好像該再一次讓LEADER的鐵服重現江湖了。

而且2022年又剛好是我們的品牌重新定義年,不在這個時候重做又要待何時呢?

於是就誕生了這款鐵服,紅色的品牌色,搭配閃耀的金色,背後的山型,象徵LEADER不斷超越自己追求卓越的心。


八年後我們再次與Santini聯名,就好像每一次的相聚都彷如初相見,不管是八年,或是十八年,或許未來不會一直與Santi聯名,但LEADER 想給大家最好的心,未曾改變。

歡迎大家選購LEADER鐵人服 https://reurl.cc/Yvk8qD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