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健康更開闊,運動創造精采第二人生──林宗宏

2015-02-23 14:36:48
范寶蓮 160

林宗宏著迷於鐵人三項運動相關的話題。「三項運動話題無限,光是裝備,如果你打高爾夫,再怎麼聊也是那根桿子,但是三項運動從跑鞋,到車子,車子又有三鐵車和公路車的不同,把手、剎車,三鐵衣防寒衣,太多花樣了!」他笑了笑又說「打高爾夫球都是老頭子,怎麼聊都是高血壓啦,糖尿病啦,可是玩三項運動心態年輕多了!

因為挫折而與眾不同──馬拉松好手沈小西轉戰鐵三項

2014-04-24 12:16:05
范寶蓮 180

彷彿想證明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小西一直想做些看起來很特別很不同的事,事實上她也真正從中得到了成就感,她病後,靠運動恢復健康,她騎車,她跑步,她參加馬拉松活動,她在大太陽底下跑著活躍著,在馬拉松風氣未見打開的年代,連一般人都不容易做到更何況是一個癌症病患?他從朋友眼裡、口中的不可思議得到了很大的滿足。

經理人vs鐵人──現代經理人的工作與生活哲學

2014-04-23 17:36:19
范寶蓮 163

Michael認為「台灣是亞洲最適宜運動和居住的國家,空氣品質好,交通方便,人民熱情,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很適合進行鐵人運動」 為了準備Ironman鐵人冠軍賽事與台灣結緣;因著緣分,又選擇在台灣創業。

IAOD郭浩雲經理鐵人專訪

2014-03-24 15:14:59
范寶蓮 216

IAOD設計整合有限公司總經理郭浩雲,人稱小郭,在廣告設計業界打滾將近二十年;承接國內外企業大型活動規劃與設計案,同時為Reebok運動品牌專案行銷。在接觸耐力運動之前,廣告人有的習慣他通通有:抽菸、喝酒、熬夜,超時工作。而健康人的生活習性他一樣都沒有:早睡、早起、規律、運動。聽說學生時代,他總是班級大隊接力賽的後補人選,不管長跑短跑,一樣都沾不上邊。開始玩鐵人的兩年後,卻屢上凸台,尤其是在226長距離超鐵賽事贏得自己人生的風光。

現代經理人的生活與工作哲學-Julie

2014-03-24 14:04:43
范寶蓮 198

對許多經理人來說,運動是一種目標的挑戰,特別是鐵人三項運動;但對Julie的想法卻很特別,「我覺得比賽對我來說,是種奢華的享受」。由於結婚得早,很幸運十年前Julie開始運動的時候孩子都已經上中學,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現在更已經是成年的大學生了,因此Julie的運動、賽事生活,不但沒有影響家庭生活,反而將家庭生活點綴得多采多姿。

從慢跑到鐵人三項,黃張維在運動中創造感恩文化

2014-02-24 11:29:11
范寶蓮 165

創業的龐大壓力同石鋪天蓋地而來,隨著壓力,胃食道逆流、家族性高血壓、胃潰瘍…都冒出來了,為了紓解壓力,他開始慢跑。「其實,我運動的初衷和大部份人一樣,都是為了健康。」 2007年,參加的第一場賽事是富邦馬拉松的9K組,賽事氣氛令他興奮,一段時間的練跑也讓他身型變好,健康檢查更神奇地由滿江紅轉為藍字,黃張維不僅跑出健康,也跑出興趣。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