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 / 新課程報名
LEADERUNNER為全台灣首創以訓練營型態與臺北馬拉松合作,成為官指定訓練營的跑步團體。在2021年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簽訂合作約定,正式挹注資源成為官方訓練營贊助商,結合每年固定馬拉松盛會,規劃短中長程,城市跑步運動的推動計畫。
2021年疫情半封城結束,LEADERUNNER臺北馬拉松訓練營在緊迫的10週時間,有效率幫助了30名的基礎選手順利完賽.來自各行各業的跑步素人,利用十分有限的時間加入訓練,無痛實現夢想。
LEADERUNNER所屬的LEADER鐵人,有八年的歷史,為北台灣資深的專業運動訓練單位,一路與許多優秀教練團隊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總公司據點位於小巨蛋場館內,擁有豐沛的資源在賽前與賽事當天提供選手最好的服務。
2022年夏末,我們用準備臺北馬拉松來迎接這場城市的慶典。
一個人跑,累積屬於自己的年度記憶。一群人跑,就創造了我與城市一起成長的回憶。
LEADERUNNER臺北馬拉松訓練營只是一個起點,我們想邀請你從這裡開始參與,與LEADER一起用跑步在城市裡勾勒自己的生命軌跡!

了解課程

../_upload/Course/20220725150222.jpeg
2022臺北馬唯一指定馬拉松官方授權訓練營
必修 選修
針對臺北馬拉松設計的專業訓練營,奠基於肌力、技術、體能同時發展的專業訓練系統。為每年固定給自己期末考的跑者,提供一個安心可依循的訓練計劃。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