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 / 新課程報名
重新出發,想要游得更遠,游得更快!全台灣唯一系統指導成人自由式高階動作技術! 已經會換氣的你,是否與小編一樣有同樣疑惑? 「什麼是支撐?定錨又是什麼?」 「教練總是說我沒有抱到水,但是怎樣才能抱到水?」 「教練總是說我手沒力,是不是要去重訓?」 三個關鍵指導解決你的問題!
課程特色: 1.高肘抱水,學會水下高肘增進推進力 2.影片泳姿分析,知己知彼精確調整 3.正確使用划手板,體會正確抱水動作
課程內容:
第一堂:泳姿錄影,自由式速度關鍵解說與基本觀念溝通
第二堂:室內講座課,泳姿分析解說
第三堂:高階動作技術解說
第四堂:高肘抱水理論與實作練習
第五堂:認識划頻、均速與乳酸閾值
第六堂:動作整合練習、測驗、回饋

銜接系統:
1.參加完本進階班,可加入LEADER松運加速度團練,週週深水適應與體能鍛鍊。
2.或可加入週二晚上高階鐵人技術體能水道,或週三晚基礎鐵人技術體能水道。
3.未參加過LEADER泳課且無法連續400公尺的朋友,請先報名基礎班

了解課程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