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去 / 新課程報名

內容介紹

  • 主辦單位:領袖人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 合作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 課程設計:決戰台北系統創辦人 陳政翰Hank教練
  • 課程創始:2021年
  • 主要內容:16週週期化訓練、線上課表監控與訓練群組、跑者力量訓練與恢復防護、報名協助與參賽服務。

作為台灣第一個發展科學化跑團暨跑步訓練機構,LEADER於2021年正式與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簽訂合作約定,正式挹注資源成為官方訓練營贊助商,結合每年固定馬拉松盛會,規劃短中長程,城市跑步運動的推動計畫--LEADERUNNER。在2021年疫情半封城結束後緊迫的時間裡,LEADERUNNER順利完成招生與訓練,幫助了30名的基礎選手,成功挑戰順利完賽.

其中有傷後復出的鐵人三項選手、時間有限的上班族、初次挑戰半馬的家庭主婦...他們之中有些甚至首度嘗試規律的訓練,儘管時間十分有限,但都無痛實現夢想。

LEADER有八年的歷史,為北台灣資深的專業運動訓練單位,與許多優秀教練團隊建立長期合作關係,總公司據點位於臺北馬拉松終點會場的小巨蛋場館,擁有豐沛的資源在賽前與賽事當天提供選手最好的服務。

發展歷程

誕生於城市運動生活夢想的訓練營

結合終點主會場--臺北田徑場,首度推出的臺北馬拉松授權官方合作訓練營,在台灣的大型馬拉松賽事來說是第一遭,也可能是跑者友善計畫更加普及的嶄新階段。

相較於台灣其他城市,台北市的市民休閒跑步活動不但更密集,同時與工作生活的結合也更緊密,因之對於訓練時間的掌握、與生活機能動線連結的順暢,要求更高一點。

身為位於台北小巨蛋的民間運動單位,LEADER在2014年就看見小巨蛋運動園區豐沛的活動能量,它有完整的硬體設施,以及市區珍貴的活動腹地,包含400公尺比賽用專業田徑場、300公尺暖身場,松山運動中心50米深水池,另外還有私人的五星級Gogym健身房。加上捷運站的設置,以及南來北往的各路公車,種種條件對於講究時間就是金錢的臺北市民來說,往往是下班後運動訓練的首選地點。


城市的運動生活,賽事、訓練、室內健身場地、團體休憩空間,是環環相扣的需求。

2016年,馬拉松的商業訓練課程崛起。素人跑者轉戰教練挾優秀行銷能力,將民間跑團一一轉為收費訓練課程,創造跑步訓練產業。

2018年,臺北馬拉松以邁向銅標作為賽事主軸,開啟以賽事為目標的專業訓練營,尤以臺北為最。

2019年,臺北馬拉松成為臺灣第一個通過IAAF銅標籤認證的市區馬拉松,此後臺灣北中南紛紛成立賽事目標訓練營,選手每年為爭取佳績願意付出更多。

2020年,臺北馬拉松首次將終點移至臺北田徑場,真正給選手國際賽事規格的環場榮耀。

2021年,LEADER整合小巨蛋運動園區軟硬體資源,將位於小巨蛋的兩個門市與一間體能教室作為選手休憩與訓練空間;再結合第一組喊出 #決戰臺北 的教練團隊,正式將台北城市的國際馬拉松賽事與訓練生活完整扣在一起。


這是一個很棒的時代,它讓我們生活與事業同步;這是一個希望無窮的年代,因為我們擁有與過去與住甕同的城市生活,這就是台灣二十年來蛻變的首度綻放。

這是一個城市運動生活模式的誕生,也是2021年我們共同走過疫情,勇敢迎向新生活的開始,我們想邀請您一起,成為臺北馬拉松第一屆授權的官方訓練營,一起慶祝夢想里程碑!

該為大家準備的貼心,我們都準備好了;只要按下報名鍵,我們就一起出發吧!

我們的特色

◆ 實體訓練營執教經驗
教練團隊具有多場馬拉松訓練營的執教經驗,且目前仍有訓練課程持續進行中,相信也會協助學員們在訓練與提升的路上更加順利。
◆ 明確目標賽事的完整規劃
除了有明確目標賽事的時間安排,更會運用體能、技術與力量的訓練來進行整體訓練營的規劃,並搭配實體技術與力量的相關訓練,以提升訓練營整體成效。
◆ 每週一次實體課程
每週一次的碰面訓練,除了單純的跑課表之外,更會搭配完整的熱身、力量與技術訓練,更能掌握進步的關鍵與細節。

適合對象

  1. 平日有規律練習習慣的跑者。
  2. 連續跑步最長距離至少5公里。
  3. 有使用跑步心率的習慣,或至少有配速的概念。
  4. 每週能固定訓練三次以上,每次至少60分鐘。

課程目標

分四大組別設定目標:

  1. 第一組  以全馬成績3:00~3:30、半馬成績1:25~1:40為目標。
  2. 第二組  以全馬成績3:30~4:00、半馬成績1:40~1:55為目標。
  3. 第三組  以全馬成績4:00~4:30、半馬成績1:55~2:10為目標。
  4. 第四組  以全馬、半馬完賽與進步為目標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