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看見,我們可以一起更好的路--2021臺北馬前一週
2022-07-12 18:39:36 范寶蓮 236
今年的臺北馬官方授權合作訓練營視疫情後,不在今年計畫裡卻冒出來的專案,進行得非常趕,也超乎想像的順利。再過一週這件事情就要正式開始,在找資料的時候看見報名上線當天臉書的發文,可以閱讀到當時的心情,也憶起這件事情的出現,其實是心中準備已久,而不知覺在一連串的緣分中所促成,因此,這篇文章就以分享當時的po文當作主軸。

9月25日臉書發文
「活動真正上線,網站正式面世,才發現一直處於有點緊繃的腦弦,鬆了下來後,也並沒有想像中的大感慨。
處理了報名進來的名單,帶了不耐煩的家犬出去蹓回來,覺得這個世界,並沒有因為我們又往前一步,而有所不同;甚至連我自己,也沒有過多的感觸。
我想,也許是因為改變已成習慣。
每年總要為自己創造一些新題目,從2014年開始,一直一直都希望從新題目中找到新市場,Pinky、海泳課、素人公路車課、科學化跑團、LEADERKids小鐵人(賽)、三大巨頭的游泳講座、活水湖長泳賽、游泳雙月刊、大新店鐵人驛站、鐵人游泳⋯⋯⋯
嘗試了很多,有些留下成為主業務,有些成為故事。
最多的就是累積成為,我們習慣改變的心性。
2021年臺北馬拉松官方授權訓練營這個故事說來話長,簡單講就是這兩年我們一直想與跑步市場合作,卻不容易,因此想從賽事品牌合作切入,找到利基改以「佈點」代替「圈人」,因此就誕生了標章想法的品牌視覺,藉臺北馬進入跑者市場。
在這市場,有人賣裝備,有人賣技術,有人賣活動,有人賣時間,有人賣知識。
我想,我們就是賣整合。
現有市場有人、有賽事、有場館,我們的工作就是在其中找出新的服務市場。
如果這是我們主要的工作,那麼改變有就是我們該有的態度,每一個已誕生的市場,都不再會是我們興奮的對象,我們該興奮的是未來的新機會。
跟著臺北馬官方授權訓練營而出來的是www.leaderonline.com.tw,新的服務平台,我猜未來,每一個新項目都不會單獨推出,會越來越常並行出現。
再過一段時間,新的項目就像是我們新的課程,成為公司必然的常態;因為市場一直在變,我們的深化耕耘,就是一直找出新串連。
最早的時候,成就一張訂單感慨萬千。
後來成就一個關鍵合作會有想慶祝的心。
前兩年開始為完成的新項目會開心好幾個星期。
現在,覺得任重道遠,後面還有很長的路。
每一個完成,都只是新的起點。
最後要認真推給大家,今年的臺北馬拉松,希望大家能勇敢一起,在未來的世界,要戰勝病毒不止靠疫苗,最重要是我們強大的內心。
相信我們能保護好自己,相信臺灣有能力走出去,相信我們可以重新看見,運動可以改變人生!
訓練營為學員提供了最高貼心賽事服務,請相信LEADER百戰經驗,會給大家最好的體驗!www.leaderonline.com.tw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