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eader是我唯一首選
2023-10-31 20:21:55 郭玟玟 584

練鐵人有一陣子了,但鐵人就跟人生一樣,有高山低谷。去年練車摔傷左手整個廢掉,原本報名的墾丁IM,只好作罷,裹著石膏一旁當啦啦隊。養傷至少半年,所有運動皆停擺。


這段期間,寶蓮提供與醫療及復健的資源,並以過來人安慰鼓勵我一定會康復完全。依婷在我康復期滿要恢復訓練時,給與能夠能與我目前體能相符的課程,作為啟動。致穎教練幫忙量身訂作身障人士的功率課程🤣。就這樣,靠著Leader團隊,我又開始回到鐵人賽道,並且以Xterra 越野鐵賽事為目標,開設恢復體能和訓練課程。


今天在小灣游泳時,有一度很為自己的進步而感動。曾經我的起點是腰掛浮標,沿著活水湖游四下,站起來換氣休息,如此跨過關門的門檻。在Leader這幾年,紮紮實實的課程強迫我下到開放水域,無論是海還是河,都得去學習和面對。

上岸後,鐵人秘書咖哩和依婷早已等待好,就最佳位置拍照,還鼓勵吶喊,總教練強哥更是一旁叮囑轉換區別拖太久。公路車的時候,寶蓮強哥依婷全在車上,鼓勵慢速前進的我,在啦啦隊的加持下,居然還可以超車。其實,因為體能狀況不佳,我在跑步路段真的沒把握可以完成,可是,神奇的黑車隊又出現了,遞上冰涼的運動飲料,幫忙做路況分析,慢慢地完成一公里二公里。


到最後六公里,真的很折磨心志,有一度想放棄,這時,Leader團隊的子賢教練,騎著摩托車出現了,此時的焦躁的我腦海中真的只剩下食物可以激勵前進,於是在補給站知道沒有可樂後,絕望的我跟子賢教練說:我想喝冰沙士。三三分鐘後,教練居然拿著一罐沁涼的沙士,說:要堅持跑完喔!又感動又激動,拖著疲憊的腳一路衝下山。

最後一公里,我已經在關門的邊緣了,可我的腳因為腳底起泡的痛,也跑不太起來,這是遠遠居然看見強哥跑過來,開始陪跑,依婷也在入口處大太陽底下,跟我一起跑進會場,其實我已經累到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過拱門後就看見寶蓮咖哩帶著啦啦隊,一起慶祝完賽,那一刻真的很想哭。

這次能完賽,真的有太多人的幫助,包含星期六的報到,婷咖哩不斷聯繫我們車程到哪裡,並聯繫接駁車,最終也是在關門前完成報到。致穎教練更是幫忙我們把車子都處理妥當,並在時限內交車完畢。

我真不知道,除了Leader,能哪裡找到這樣陪伴鼓勵我們這些素人,在懷揣鐵人夢實現鐵人夢之際,能量身訂做課程,細心照顧每一個狀態和訴求都迥異的學員。

這就是我為什麼首選Leader,信任這個團隊,將我的鐵人夢及訓練交給Leader。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