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梯基礎班畢業囉!
2023-06-01 11:47:22 劉熹 242

今天我自己帶著基礎班準畢業生實習200/400團練😄,這陣子跟著學長一起帶這班,我個人覺得這班的程度算是蠻好的欸,游起來都還蠻順暢的呢!

既然是最後一堂課那就幫大家總複習一遍-側身踢、六腳一手、單臂划手及水下換手,相信大家經過前面12堂扎扎實實的練習,應該沒有那麼快忘記這些基本動作的重點吧,側身踢和六腳一手基本上大家都算是做的很熟練,單臂划手和水下換手我會輔助一下,引導大家更能體會身體轉動的感覺,游到一半突然發現美玉姊鬧了一個笑話,發明了一個新動作把六腳一手和單臂划手綜合起來在游,跟在後面的承恩也有樣學樣做一樣的動作哈哈哈,游到昏了把動作搞混~不過大家整體來說,姿勢都算蠻不錯的,小動作再修正微調就更好了。


基礎班畢業往上去就是200/400團練,邊幫我們團練推廣一下,邊預告我們等等也會做個耐力訓練,讓大家加入團練能更快進入狀況,來做個間歇練習,50x6間休20-25秒,游到第3趟開始大家的休息時間就已經是自由心證了🤣,沒想到後面還有一趟100m,差點沒昏倒,不過各位還是很努力的把課表順利游完了呀,我覺得已經非常棒了!總結今天大家的表現,整體來說都還蠻穩定的,累了還是有把動作做好,來回50m姿勢上面不是問題,雖然「喘」不忍睹,但已經超越基本畢業門檻25m了,很厲害。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