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也可以上游泳課哦
2023-06-02 18:47:06 劉熹 336

進階班的室內課到底會教什麼東西要搞到室內上課呢?我也很好奇,每堂上課前我其實都很興奮,想說又有什麼東西可以學來應用了。

下大雨大家雖然晚點來了,但是也是該來的都來了呢,介紹了很多進階技術的知識,在水裡上課時可能沒有圖表圖像和文字理論的講解,可能一時很難明白到底究竟為什麼手要這樣划?手要那樣抬?邊像聽故事一樣聽著學長解說,邊看他示範一些錯誤的迷思動作,也請學員一起體驗看看高肘抱水為何較有力和有效率,也是很有趣~




課程尾聲大家一起看自願播放泳姿影片的學員影片,有個範例邊講解也讓大家更好理解,加以檢視自己的水上及水下的姿勢,學長特別用軟體分析各位游泳時的手或身體或腳的整個角度,專業分析各位高肘抱水或者是踢腳時的正確角度範圍,平常自己在游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感覺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游的姿勢正不正確,這下子大家看了自己影片都好羞愧哈哈,都掩面不敢看,其實還好啦,畢竟都是有資格上進階班的學員了,各位程度看來都還蠻不錯的,本來進階班就是修一些更小細節的動作,修正起來後游起來就更有效率了,甚至速度也變快了!

很開心今天也跟著學員又學了不少知識,一起學習,我們都還有進步空間的。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