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國小-新場館,新開課
2023-07-03 17:06:34 劉熹 431

建安國小200/400新開課囉!場地乾淨安靜,教學起來很舒服,今天也有幾位第一次來上課的同學,雖然會游,不過還是幫助大家更優化動作姿勢,導入我們燿宇游泳學校的成人游泳系統。

基本的側身踢,今天不管新生還是舊生都多練了好幾趟,基本動作做好,後面游泳才能事半功倍,新生因為還在適應側身踢這個動作,就讓他們繼續把側身踢做熟悉,舊生腳的部分OK後,就開始練習手-單臂划手,專注的把一邊的抬臂、入水、延伸做好,大部分抬臂的部分都蠻好的,入水前伸的部分需要再修正,有過中線、過度延伸、手掌入水等狀況,一樣多做幾趟練習,慢慢把細微動作再做精確一點。

今天來練習的舊生都是程度蠻好的,耐力的部分就出個正常的量,讓大家進入狀況,果然都非常自律的做間休,一個跟著一個沒有脫隊,姿勢還算穩定,耐力也算維持的蠻不錯。趁著這時候我趕快幫兩位新生趕工一下,講解我們划手的動作重點,因為兩位後拉都非常嚴重,可能要修一陣子了,對於繞個弧線的這個抬臂動作還不是很熟悉,一直覺得自己怪怪的😄,沒關係都很正常,按部就班慢慢練習就可以了。很開心有個新場地讓大家有更多的練習選擇!謝謝大家來上課!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