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進階課
2023-06-05 15:18:56 劉熹 471

又有新的課可以跟了很興奮,進階班的學員們幾乎都沒看過,今天看他們熱身,真是程度很不錯欸!

第一堂課主要是拍攝每位學員的泳姿四種角度,還沒輪到拍攝的學員我們就在隔壁水道先帶一些基本動作練習,畢竟有學員是完全沒上過我們游泳學校的課,所以側身踢、單臂划手、六腳一手、水下換手,這些基本動作的重點會再帶過一遍,子賢講解我幫忙示範和帶動作,讓大家多熟悉一下這些基本技巧。


待全部的人拍攝完畢後,學長第一堂課先教大家最基本的呼吸,因為不少人會習慣憋氣,這樣會導致呼吸不順暢,就會容易喘,所以原地練習吐長一點的氣坐到地板,規律的吐規律的吸,原地做三次後再出發游一趟試看看有沒有讓呼吸順暢一點,一開始還是會容易吐憋吐憋的,慢慢的讓自己習慣要吐氣,才能更順暢吸氣。第二部分教踢腳時手和頭正確的位置,2-3個拳頭下及眼睛看地板頭頂朝前,讓自己接近水平面踢腳會阻力更小更流線,讓學員們試看看把手和頭擺在正確的位置有沒有輕鬆些。

蕙如老師好像都沒有上過我們的課程,只有去過好友日的加速度,所以會比較多疑問和不習慣,今天我有特別關照一下她,帶她感受身體轉動的感覺,她覺得游起來很不一樣很有感覺很謝謝我,很開心有幫助到她!

也很開心雖然之前沒跟過進階班,但學長今天教的內容我都有自己揣摩過有幫助到一些200/400團練常常呼吸很不順的學生,讓學員們可以游得更輕鬆,可能從小游到大的關係,很多知識可以很快的理解吸收,內化後再帶給更多學員。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