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基礎班
2023-04-06 17:14:07 劉熹 366

上次來基礎班時還只是跟學長課的學習階段,這次來當學長基礎班的助教,可以更有自信的把正確的姿勢與知識都教給大家,不管是教課時的口語表達及肢體表達都更熟練,熟練也就更增加自己的信心。

哇~結果發現這班基礎班學員程度還真好,才第六堂課就會換氣了呢,雖然還是有學員在換氣部分有恐懼感,但也進步的很多了,慢慢來不要急,可以克服恐懼去把正確的姿勢學好比較重要。今天重點著重在單臂划手及水下換手的部分,學員們也是聽我們講解一下游出去就游的很到位,我在一旁稍微輔助一下來引導他們更有感覺的感受肩膀前推,帶動作的手法也剛好被學長看到說:「哇賽~手法很純熟哦!」,被我們老大肯定,當然信心倍增呀!哈哈也順便驗收了我的教學成果,很開心在休息時間也聽學員自己分享心得,覺得自己游起來有順暢一些,繼續加油慢慢練習,會越來越好的!

這次再回來基礎當助教跟第一次來跟課當助教除了心境的不同,我吸收到的知識也更加豐富,來教給新一期的學員我們這完善的適合成人游泳教學系統,看大家不只一堂比一堂進步,甚至是一趟比一趟還更好了呢,看著他們游泳真的發自內心的決定讚!這就是當教練感受到的成就感吧!邊學邊教還可以跟學長邊討論加強換氣的方法,與學長互動的這個教學氛圍,也讓我感到安心及信任,希望能帶給更多人正確又輕鬆的游泳方式,歡迎加入我們的自由式基礎班&進階班的課程!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