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的碧潭特別熱鬧
2023-04-11 17:17:20 劉熹 376

CT賽事前的開放水域都特別熱鬧呢,今天也來了十幾位學員,因還是有不少第一次參加的學員,子賢教練帶著大家暖身後慢慢的從邊邊較淺灘的地方下水,我在岸上聯絡幾位尚未出現的學員後隨後跟上,遠看到岸邊一個女生都遲遲還沒下水,想說上前去關心一下,近看!是Elmo!這位老鳥竟然還在岸邊賴皮,太好笑了吧,我忍不住就想把她拖下水,直接打斷她的掙扎,沒想到突然在岸邊做起單臂划手,還真是好學,拖延戰術的「出頭」真多,哈哈哈,後來還是認份的跟著大家拿著浮標踢腳熱身去了。

今天氣溫突然變涼又陰陰的,水溫比較冷一些,所以讓大家來回連續多游很多趟,中間穿插了定位技巧和轉彎技巧,拉長距離來練習,幾位初次來的學員累趴在浮標休息,我與煥棠教練會不時上前排解他們的困難,鼓勵他們完成,大部分可能的原因會是水溫過低導致呼吸調節不順暢、有看不見池底和踩不到池底的障礙恐懼,很棒的是今天大家都意志力堅定的在游,沒有因此被打敗,休息一下後就又繼續往前,真的很棒,好幾位舊生也越來越熟悉開放水域,都有看到大家的進步,很棒欸!


練習之餘還穿插一場鬧劇: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