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200/400團練一起歡樂一下
2023-06-05 15:19:48 劉熹 378

哇今天週四本期最後一堂團練很多人哦,長假回歸的、找朋友來報單堂課的、補課的都來了!既然有新同學和很久沒來的同學,那我們今天就來做整個基礎動作的總複習,就循序漸進的從側身踢開始->六腳一手->單臂划手->水下換手,慢慢讓大家找回水感,維持原本的水準,也為CT選手做準備。我們這認真的週一組果然是厲害,每個人的動作蠻不錯的,就一些小動作再修正一下,例如不少人換手時間點太快或太慢,藉由六腳一手來修正過來;身體轉動不夠的我們就用水下換手來引導大家轉動的感覺。

耐力課表我們也是少量的讓有賽事的同學做調整,已均速的方式來游,做速度上的分配,沒有賽事的同學也是很盡力的慢慢把課表吃完,整體來看,這十堂課的練習大家進步很多,不論是體力還是動作,越來越好了,當然我們大家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可見我們週一大家出席率很高,才能這樣培養感情呢,休息之餘還是很把握時間聊天嘻嘻哈哈的。

有學員說是我200/400團練的擁護者,這邊就不指名道姓了,大家最好下一期開課都要來上課哦!我會再好好照顧大家的:D



更多跟課手札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