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老媽多重宇宙心情
2023-03-24 10:29:31 Elisa 952


14th Puyuma Triathlon 

紀錄一下老媽的多重宇宙心情

<普悠瑪226 到底>

2019年後一直很期待可以聽到Mike Reilly 在IM比賽終點線喊You are an Ironman! 結果這幾年無緣出國比賽,他也退休了。

時間快轉到去年台北馬,賽後對跑步項目信心大增,轉念之間決定報名普悠瑪226。

感謝Coach Hank 陳政翰教練的金句: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該發生的就會發生

這次也沒有很兇的裝備,戰車依然是小黑S公路車,目標只求穩穩的完賽。

----------------------

Race Recce :

前一晚台東下大雨,坐車巡賽道45 km  從中華大橋到八翁翁路段。

Race Day: 

Swim 3.8km : 

第二梯次一字排開,下水後意外的好游,沒有大亂鬥,大家都彬彬有禮,游兩趟都很順利進行沒爆心跳。

Bike 180 km: 

兩趟大逆風吃到飽,回程有時會有亂流八翁翁段的逆風又爬坡,有時還會順間飄移。

Run 42.1 km:  

沒抽筋,跑步已經爆掉肌耐力不足改走走跑跑。馬亨亨共跑5趟,沒有信物自己紀錄圈數。老媽每跑一趟8km就跟水站拿一個瓶蓋當信物,手錶快沒電又怕忘記跑幾趟。

16hr04min 完賽

賽後身體狀況良好,沒鐵腿,亢奮狀態持續3天。

感謝Leader 鐵人教練群與鐵友們的陪伴,226真美好 ❤️

Finally! I'm the ONE!

2023.03.18

最喜歡的一張賽道照片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