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聖傑
2023-04-26 20:46:44 聖傑 532


比賽結束了,又來到同學們故事分享的環節,雖然有點像電視上不斷重播的喜劇電影,但依舊讓我百看不膩。雖然我們是一起做同一件事情,但十個人卻能說出十個不同的故事,我想這就是「人參與運動賽事的魅力所在」。因為當我們比賽之前,我們已經做了很多事情跟努力,當你踏入比賽會場的那一刻,你已經是一位身上帶著很多故事來的人。

完賽時間只是冰冷的數字,身體力行的過程,才能感受文字裡的故事,因為你身上的每一條肌肉,都說出一段故事。賽事班的課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3個月的時間,能讓一個人變廢胖宅,也能讓一個人變精實茁壯(甚至能得到一位老公,ㄜ離題了…),或是讓自己有機會重新認識自己一次。

運動很有趣,但每天都要運動可能就沒那麼有趣,我們想做的事情,是讓「運動有趣的事情不斷發生」,縮短運動比較無趣的過程,所以正向的思維很重要、一群人一起練習很重要、有共同的願景很重要。從第一堂課的破冰活動到現在的詩意泉湧的賽後分享文,相信各位應該都深入其中,有說不完的故事與回憶,「希望我們的存在能在你/妳的生命故事中,留下一段故事」。

也希望所有的好事能在這個團體不斷發生,只要你很努力的想做一件事情,就會有很多想幫助你的人出現。同學們加油~雖然初鐵51.5的故事已經結束了,但還有113、226的故事即將發生。(都說了113、226只是個數字…)

我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聖傑  鳩咪~

客服信箱:service@leaderonline.com.tw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四 10:00 ~ 19:00
聯絡電話:02-2578-9323
Leader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